筠✨

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读不懂的诗和到不了的远方。

©筠✨
Powered by LOFTER
 

突然的随感

刚开始粉胖球的时候喜欢al,觉得他们竹马成双并肩为王特酷,也在lof看文,但是不能接受一些车那种。
后来老张在赛场上出现的不很多了,就慢慢没那么喜欢他们。
然而前几天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那个视频我看了好几遍都泪目,感觉依然是喜欢赛场上并肩的他们。
以及全运会采访的互que也很棒。
总结一下就是英雄惜英雄的感觉特好!
但lof上这个圈事情还是比较多的,其实很多人的初衷都变了吧。
然后比较喜欢xb,这种明怼暗宠感觉在平行世界里cp向会比较舒服。al那种情感感觉是比爱情还要高的,不过我们凡人理解不了哈哈哈。在现实世界里xb就是那种超铁的关系了吧。但其实他们也有英雄惜英雄的,就比如去年全锦赛的颁奖。
总之呢,喜欢国胖不像是那种演艺圈或者小说的同人那样,可能还是更接受蒸煮吧。
所以说看xb的花烛事要比森林更喜欢。
以上就是个人看法啦,反正不打tag也没人看得到,略略略。
对了!最重要的!还会一直喜欢你们的呀!所有人!
这几天一直听乒乒乓乓 第九季那个快乐健康真的戳到了 你们要健康快乐说到做到噢!